hp,文野,aph等等等等
雷区ms,他英,cql,xz

【德哈】『HE(竹马竹马向)』记那些甜甜的小时光( ´▽`)

*最近好gay蜜 @阿瓦达ヅ甜食ヂ 总是强行塞糖,mader我也想要男胖友🌝🌝🌝🌝哭辽。☹️☹️☹️☹️




*ooc




1.




“啪——”




“熬!德拉科你tm有毛病吧!”破特气愤地捂着自己的头,从椅子上跳了起来。他说完就挥着鸡爪一样细细的胳膊表示抗议,同时用另一只爪子狠命地拍着自己的脑袋瓜子。




“别拍了别拍了。”阿秃略有些嫌弃地站起来,凭借自己的身高居高临下地看着破特,“本来就这么矮,越拍越矮。”




破特:(♯`∧´)




阿秃:_φ( ̄ー ̄ )




2.




“说!我亲爱的马尔福少爷——”




阿秃正在斯莱特林的书房里看书,带着奢华精致的银框眼镜,午后的阳光缓缓洒在他的脸上,太阳用金边勾勒出他完美的侧脸。破特突然闯进来,看见认真读书的阿秃,怔住了。




阿秃把他两条笔直修长的腿交叠在一起,若无其事地摘下眼镜,似笑非笑地看向破特。




“呃……”破特咽了口口水,“你怎么和赫敏在一起了!?”




“怎么?”阿秃下巴抬成45度,故作姿态地审视着破特,“你对她有意思?”




破特也不知道为什么,当他听到阿秃和赫敏在一起时,他就没有理由的难受,他只希望阿秃和赫敏快点分开。




他认为自己对赫敏绝对没有非分之想的,便干脆地摇头。




“啊哈?那你难不成对我有意思吗?”阿秃翘起二郎腿,吊儿郎当地反问。




“怎…怎么可能!我我我我我没有!”破特一着急就磕巴,一磕巴,脸就涨得通红。他顶着一张红透的脸结结巴巴的样子,看起来倒像娇羞(???)的样子。




实在解释不清楚,他只好铆足了劲跑出书房,依旧顶着那张红扑扑的脸。




路人:他和阿秃做了什么?




3.




在上课的时候,阿秃给破特飞鸽传书,在大庭广众之下,毫不避讳。




破特只觉得尴尬极了,他明明上课前才澄清了自己和阿秃的关系。现在再搞个这一出,那他说那么多不就白费口沫了吗……




他自闭了。




一下课他就找了阿秃:“我们需要谈谈。”




“哦?请讲,我的大魔法师。”阿秃笑得有点无奈,可偏又那么大声,让全班人都误以为他语气中带有着宠溺。




“你为什么要让别人误会我们的关系?”




“哦?我有吗?”阿秃挑挑眉毛,问周围的一群斯莱特林,“我和破特什么关系?”




“没什么关系啊。”众斯莱特林意会。




“呐,没有误会什么关系啊。那你说的是什么关系呢?”阿秃欠揍地摸摸破特的头,嗯,软绵绵的,还是那个手感。




“你!”破特气得脖子都红了,“赫敏绝对不会开心的!”




“这又和赫敏什么关系?我和她又不是男女朋友。”阿秃耸耸肩,故作一副迷惑不解的样子。




“那你们什么关系?”




“朋友啊,普通朋友。”阿秃歪着头回答。




破特心中好像一直都有一块大石头,现在终于放下了。




4.




两天后的晚餐,破特照例和罗恩赫敏坐在一起。




阿秃的眼神总是不时往格兰芬多那边看,像是中了蛊,如何都移不开眼。




某眼尖的格兰芬多开始起哄:“斯莱特林们看这里!这里是你们马尔福少爷的男朋友!”




大厅一片沸腾。




破特的耳根瞬间红了起来,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。他偷偷地望向阿秃的方向,只见阿秃目光澄澈地看着他,眼睛里含着笑意,他的口型告诉他:我喜欢你。




破特长大了嘴,不敢往阿秃的方向看,除了他自己,没人知道他此时心里小鹿乱撞。




窗外是纷纷扬扬的鹅毛大雪,破特再次把目光挪向了阿秃,坦然地回复道:我也是。




终.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6 )

© 醉墨锦笺红 | Powered by LOFTER